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专业调研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4-08   来源:    阅读:

2021年4月8日,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业调研研讨会,教务处处长刘农责、科研处王锐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专业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参加本次研讨会。

会上,刘农责处长结合去年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要关注专业未来发展趋势,希望各院系高度重视专业建设,从学校长远发展,强化立校之本,把专业调研落到实处。会上各专业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就专业调研遇到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总结了历年专业调研的经验,并进行分享与交流。提出调研不只是企业,要从企业、学生、同类院校多管齐下,才能做好本次调研工作。

专业调研工作,是老师更深入了解各个专业,为以后的专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的前提。此次研讨会圆满成功,各位老师达成共识:在今年的专业调研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为实现学校专业的良好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