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两项课题获山东省2021年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作者:王锐   时间:2021-11-30   来源:    阅读:

根据《教育部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鲁政发〔20203号)、《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字〔201511 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函〔20211号)精神,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立项确定519项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我校共有2项课题获批立项。

序号

课题类别

课题名称

负责人

1

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共享性的大型智能(仿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运行及管理研究—— 以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为例

王婧

2

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基于“1+X”证书制度视域下高职教育“三教改革”实施体系建设研究

韩广东

特此祝贺!请课题组负责人认真执行教改课题管理相关规定,做好课题研究的组织实施工作,确保科研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科研处

                                                                          2021年11月30日

 附件:山东省2021年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