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1项课题获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专项课题立项

作者:   时间:2022-09-15   来源:科研处    阅读: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专项课题的通知》(鲁教科院函〔2022〕49号)要求,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了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专项课题申报工作。课题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并报评审委员会批准,拟确定课题400项,我校共有1项课题获批立项:


2022年度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专项课题拟立项名单

  

    课题名称

  课题负责人

“新文科”建设视域下黄河文化融入高职“五育”培养时代新人研究

邱淑凤

  特此祝贺!请课题组负责人认真执行课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做好课题研究的组织实施工作,确保科研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科研处

                                                                                                             2022年9月15日